285639121 發表於 2017-4-26 01:57:43

amk620102 發表於 2017-4-25 17:08:34

我是新手..請問要怎麼到達樓主這個運氣qwq

jway66kof 發表於 2017-4-25 14:55:18

看到樓主歐洲人的命:curse::curse::curse:

我甚麼都沒有,只能當個非洲:'(:'(:'(

神的蒟蒻 發表於 2017-4-25 14:45:01

60%....  拿來推王在利用活動掉寶加倍  自用也是很好吧:L

aclass41107 發表於 2017-4-25 09:50:18

這也太厲害了...60% 幫QQ 不過還是恭喜

jeff30626 發表於 2017-4-25 08:43:05

洗這種東西還是需要人品RRRRRR:Q

za951741 發表於 2017-4-24 21:28:13

抽個楓幣
吸個人品啊

boon_1225 發表於 2017-4-24 18:07:35

這有點神欸,可遇不可求

g8gameds 發表於 2017-4-24 15:11:45

假設你這是波眼A
買一個波眼B 洗楓方
炸掉A 繼承到B
這時候不會顯示可剪刀
雙擊裝備時他會顯示確認選項
按確定穿上 就會顯示可剪刀一次
脫下來後剪了拿去賣吧
你可以試試看
再不行我也無法

door881219 發表於 2017-4-24 14:13:58

版主好猛

knn101do 發表於 2017-4-24 14:05:55

來抽個楓幣  謝大大

ddiwddiw001 發表於 2017-4-23 19:19:42

沒錢的人只能用楓方塊了 傳說真的很難洗...

大家一起爛 發表於 2017-4-23 18:45:12

太慘了吧....
沒意外官方一定又會說是正常設定

不過自用的話潮爽的

城之內非洲克也 發表於 2017-4-23 17:31:04

看不懂
波賽頓不好嗎

zpes6303 發表於 2017-4-23 15:40:49

喜在眼鏡上面  笑了
原場設定應該是不會復原的
畢竟炸裝本來就是個BUG
上香
頁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閃耀鏡射 掉寶60% 幫QQ ( 謝謝大家 鏡射已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