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手..請問要怎麼到達樓主這個運氣qwq
看到樓主歐洲人的命:curse::curse::curse:
我甚麼都沒有,只能當個非洲:'(:'(:'(
60%.... 拿來推王在利用活動掉寶加倍 自用也是很好吧:L
這也太厲害了...60% 幫QQ 不過還是恭喜
洗這種東西還是需要人品RRRRRR:Q
抽個楓幣
吸個人品啊
這有點神欸,可遇不可求
假設你這是波眼A
買一個波眼B 洗楓方
炸掉A 繼承到B
這時候不會顯示可剪刀
雙擊裝備時他會顯示確認選項
按確定穿上 就會顯示可剪刀一次
脫下來後剪了拿去賣吧
你可以試試看
再不行我也無法
版主好猛
來抽個楓幣 謝大大
沒錢的人只能用楓方塊了 傳說真的很難洗...
太慘了吧....
沒意外官方一定又會說是正常設定
不過自用的話潮爽的
看不懂
波賽頓不好嗎
喜在眼鏡上面 笑了
原場設定應該是不會復原的
畢竟炸裝本來就是個BUG
上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