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圖當然容易 低調點
朋友開全圖容易斷
我本尊 用全圖 到現在還是沒有被ban 雖然我是217用的 (B牌 關閉大法
我也是很懶耶
但又不想花錢買寵物==
看電腦規格囉 運氣也是其中之一
回文拿個前 謝謝版主
被鎖都是永久嗎???
適用什麼外掛呢?
WangChing 發表於 2019-8-4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圖比較容易被鎖 ㄧ進去地圖就看到了
所以要離傳點遠一點
SEESEEUYOU 發表於 2019-8-5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圖當然容易 低調點
難道只用尾形嗎0- 0?
jnjh30126 發表於 2019-8-9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開全圖容易斷
通常不怎斷 只有橘子有問題才斷
我也好想在領
NX比較沒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