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全圖+無敵配手動是還好
順便路過領個楓幣
兩次我來了
其實還是開輔助+手動比較穩
輔助+手動+1 部過現在好多都容易斷...
現在很容易被鎖
看起來最近好像很慘 想回鍋都無法~
看到我要領兩次笑死!!!
感覺現在好難開外掛
乾脆不開不玩了
本來想回鍋掛掛 結果看起來好像剛好這陣子全部都死亡
低調
全圖C不用,只用全圖穩點,我練分身只用全圖+無敵
只是得手動打,看到人就先停,關全圖跟無敵裝正常人
要不就是直接換頻,沒有人去檢舉應該都很穩
樓上最近 外掛好像 都會閃退 有推薦不會閃退的嗎
還是只能等 著個版本更新 再看看了
最近黑橘 好像很認真 防掛= =
我用外掛只會依ˋ職斷線,至於鎖不鎖....看臉!!!!:D
趕快來學~不忘領個幣
請問現在還有能用的WZ 全圖打或者無延遲嗎?
幸運吧
讓我來試試運氣XD